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召开“最美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最美01.jpg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4月28日,叶县召开“最美职工”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进华、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东效出席会议。

最美02.jpg

        贾肖鹏强调,广大职工群众要在全县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招商引资等主战场上弘扬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劳动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要进一步营造勤于学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通过用典型人物“带”,用典型事例“引”,用典型效应“促”,建设高素质的劳动者队伍。要进一步激发勇于创新、服务大局的创造活力,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主力军本色、发挥主力军作用,把智慧和力量、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推乡村振兴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工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将工会组织建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

最美03.jpg

        会上,王云海宣读了表彰决定,王东效主持会议。30名“最美职工”、“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受到表彰,获奖代表分别发言。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王明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