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下午5点,在叶县夏李乡稻谷泉农场,县长徐延杰走进网络平台直播间,当起网红主播,代言该县农产品,一时间引爆网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清林,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安有到现场加油助阵。

带货01.jpg

        “牛肉表面为棕红色,切开后肉质纹丝紧密,不干、不燥、不软、不硬,食之咸淡适口。”在网络直播间,徐延杰一改往日形象,变身“直播达人”,一边热情地介绍当地的农产品,一边熟练地与网友互动。期间,随着一波波“一元购”福利的推出,直播现场越发火爆。网友们纷纷留言:“县长太接地气了”、“县长一点架子也没有”、“啥也不说了,买买买……”

        活动结束后,徐延杰在接受采访时说,现阶段,很多地方的负责人为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适应新形势,为当地产品代言,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叶县很多农产品都非常优秀,但是宣传力度需要加大,销售渠道需要畅通。要通过此次活动,开个好头,帮助我县企业推销产品,推动电商事业蓬勃发展。下一步,叶县将大力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实实在在地为叶县产品“走出去”拓展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带货02.jpg

        在跟现场网红交流时,徐延杰说,网络直播带货是一股新生的力量,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是一个新生的业态,对促进农产品的销售,宣传叶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网红,要有社会责任感,要利用好网络直播带货,大力推介叶县、宣传叶县,带动叶县产业更好地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叶县商务局、叶县融媒体中心承办,通过淘宝、广电云、大象融媒和掌上叶县等平台同时进行直播,产品有辣椒油、野生小菊花、散养土鸡蛋、野生槐花、艾草足浴包、多彩蔬菜面、烤鸭蛋、迪可牛肉、叶盐深井矿盐牙膏等十余种产品。

带货03.jpg

        经初步统计,县长直播1小时吸引了10.3万人次观看,互动留言30万余条,点赞25万余次,成交6188单,成交额48.672万元。

(李亚奇 李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