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调研麦田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麦田01.jpg

        5月3日上午,县长徐延杰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小麦生产管理情况。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田庄乡岗马村、8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等地察看,详细了解小麦长势、病虫害防治、抗旱保收等情况,并与农技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麦田02.jpg

        徐延杰指出,我县是粮食生产大县,当前正值小麦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近期天气炎热,降水量偏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把小麦抗旱保收和病虫害防治作为当前农业生产的重要任务,保障粮食安全、农民增收。要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分析小麦苗情和长势,及时掌握情况,统筹做好监测预警、防治组织等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统防统治和群防群治,全力夺取夏粮丰产丰收。

(李亚奇 李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