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调研城区周边环境打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26日,县长徐延杰带领交通、三城联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叶县城区周边环境打造工作进行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一同调研。

城区调研01.jpg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叶公大道十里铺段、广安路南段、北高速口等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区周边环境打造的规划布局、阶段成效等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徐延杰指出,城区周边环境打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叶公大道、高速路口等地更是外界认识叶县,展示叶县形象的重要窗口,必须下大力气整治提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做好城区周边景观规划、环境打造、设计建设工作,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实现由绿化向美化亮化升级。

城区调研02.jpg

        徐延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城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机制,紧盯重点区域,集中力量消除“脏乱差”现象。要开展执法整治宣传,引导周边群众、商户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家园意识,共同参与环境打造。要严控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沿街立面改造、广告牌匾等问题,加大道路两侧检查执法力度,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清扫设备和保洁人员投入,着力解决道路两侧尘土、垃圾等清理不及时问题,做到城内与城外保洁标准一致。要严格路政执法工作措施,严厉打击超载超限、破坏公路及周边排水沟等设施设备的违法行为。要完善道路两侧绿色廊道的后期管护,抓紧修复绿化设施,做好植被复绿。要充分利用高速路口有限土地,优化景观设计,提升城市“颜值”,打造出多层次、有特色、深内涵的城市景观风貌。 

(梁宇 梁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