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宝丰县观摩团来叶观摩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5月9日上午,宝丰县观摩团一行24人来叶观摩学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叶县银河流通行业协会、银杏副食品仓库、敦煌饭店、安心食材批发配送中心、叶公古街等食品经营单位,认真听取了各地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察看了工作档案材料,参观了观摩单位的厨房设施和工艺操作流程等。

观摩团对叶县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利用现代科技信息化手段,实现市场监管社会共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赞扬,并表示将以本次观摩交流为契机,借鉴叶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方法,对照叶县市场监管标准,查找自身不足,补齐短板,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近年来,叶县积极开展食品流通企业示范店创建,实现全域内教科书式餐饮厨房和食品生产经营店,并保持“4D管理”常态化,建立叶县“四码一体”食品溯源系统,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