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举行迎“七一”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同心”歌盛世,热情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晚,颂歌献给党——叶县迎“七一”专场音乐会在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

35.jpg

县长徐延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山,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安有到场观看演出。

38.jpg

音乐会在《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从动听壮美的《祖国,慈祥的母亲》,到《好人好梦》《山楂树》《大江东去》《夜空中最亮的星》《醉了千古爱》《叶县颂》《唱支山歌给党听》《外婆》《达坂城的姑娘》,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深情演绎,引起了听众对党和祖国挚诚挚爱的共鸣。整台音乐会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最后,音乐会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37.jpg

此次音乐会由中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广旅局承办。旨在用真诚的歌声,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