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杞县党政考察团来叶考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3日下午,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带领党政考察团来叶考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县长徐延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主席牛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副县长赵海洋,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尚先后陪同考察。

杞县1.png

考察团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中国岩盐博物馆等地,进车间、下厂房、看项目、听介绍,详细了解叶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杞县2.png

杞县3.png

近年来,叶县把产业集聚区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增长极,打造了多条国内一流的特色煤基尼龙化工产业链,逐步构建起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新体系。

杞县4.png

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学习借鉴叶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在新起点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