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古松到叶县高中察看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 月 4 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 人,到叶县高级中学察看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龚宪君,副县长王红敏一同察看。

看高考1.jpg

 古松一行先后来到考点考务办、监控室等处,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应急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准备、安保人员配备及周边环境等考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对参与高考工作的一线人员表 示感谢和慰问。 在听取了考点相关情况 汇报后,古松对考点精干的 教师队伍、规范的管理和严 谨细致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看高考2.jpg看高考3.jpg

古松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和切身利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广泛关注,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平安高考 、健康高 考,容不得丝毫麻痹懈怠,需要广大考务人员付出更多辛苦和努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 全 、平稳 、顺利进 行 。 相关工作人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做好高考考务工 作,将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