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改进巡察干部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新常态下作风建设,6月30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古松同志在全县进一步干部作风整顿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叶县县委巡察机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巡察业务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严肃纪律,加强约束。全体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巡察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巡察期间作风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巡察队伍的纯洁性。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巡察质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县委巡察工作,为全县打造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