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2020年全省河长述职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1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2020年全省河长述职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分析河湖生态保护治理和防汛抗灾形势,总结部署工作,对防汛抗灾进行再动员,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实”走向“有力有为”,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省委书记、省第一总河长王国生出席,省长、省总河长尹弘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古松,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副县长赵飞,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弘军在叶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古松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及县直相关部门,要把省河长述职会议,特别是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意识,下大气力解决水环境污染的突出问题,确保我县水域水质全部稳定达标,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当前防汛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并做好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