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召开廉情监督工作观摩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18日上午,叶县廉情监督工作观摩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宏洲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到田庄乡三资中心、东李村,昆阳街道圪垱店村及九龙街道进行观摩,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当地“一员一简报一网一平台”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宋宏洲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要加大廉情监督网的宣传、运用和大数据录入力度,让更多人对公开的信息、公示的数据开展监督举报。要同步做好数据的录入工作,使廉情监督网上的数据及时更新,更好地开展“鼠标巡逻、数据站岗”。要加强廉情监督员队伍管理,各乡(镇、街道)要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本地廉情监督员的积极性激发出来,真正让廉情监督员成为村居扶贫的“督战员”、乡村发展的“护航员”、巡察整改的“检测员”。要完善廉情监督服务大厅的人员配备,确保清产核资、财务账目审核准确、录入及时。要在日常中下足功夫把廉情简报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廉情监督员在村(社区)巡察整改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做实做细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县直各单位派驻纪检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和三资中心主任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