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调研市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5日上午,县长徐延杰调研市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一同调研。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玄武大道升级改造、城雕公园建设、广安路升级改造、平叶快速通道建设等项目工地察看,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

      徐延杰指出,市政建设项目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形象、缓解交通拥堵、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协同作战、全面发力,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让百姓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相关部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挂图作战、紧抓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建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好道路、水系、绿化、景观等施工环节的有序衔接,全面提升市政工程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