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县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0-09-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县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县领导贾肖鹏、张成文、田红霞、李鹏鹏、龚宪君、田清林、侯进华、王云海、王耀武、侯学义、刘跃民参加收听收看。  

 古松等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的重要时刻,并认真听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始终坚守使命初心的时代担当;学习他们舍己为人、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敢于担当、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