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古松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一行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副县长王红敏,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一同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感谢您为叶县高中做出的贡献。”古松一行首先来到叶县高中原校长尹建堂家中,将鲜花和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上,祝老人节日快乐,并与老人及其家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古松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批又一批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老教师们多年如一日持续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正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精神的体现。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把优良的教育理念、教育精神、教育作风传承下去,为复兴叶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多关注老教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教师们幸福快乐地安享晚年。

      在田庄中学,古松一行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娄文彦,感谢她为叶县教育复兴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她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钻研教学业务,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形成合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教师成为“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