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李鹏鹏察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9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带领县消防、安检、交通运输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察看安全生产工作。


李鹏鹏一行先后到县昆运汽车总站、田庄乡磨具加工产业扶贫基地、龙泉乡门业产业扶贫基地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李鹏鹏指出,节假日是交通事故高发的敏感时段,车况路况复杂,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责任放在第一位,加强监督管理,更好地发挥远程监控、实时预警提醒等技术手段,强化对驾驶员、安检员的案例警示教育,严肃处理酒后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安全规范运营水平。


李鹏鹏强调,要及时彻底整改隐患,细化整改措施,统一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时限,特别加大重点领域的检查、整改力度。要从严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的责任顶在头上、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