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平顶山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到叶县人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10日上午,平顶山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到叶县人武部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古松,平顶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楚明宏,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龚宪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长伟,副县长赵飞陪同。

调研中,王翼实地查看了县人武部办公、生活场所和军事文化建设,详细了解县人武部队伍管理、思想政治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县人武部工作汇报。


     王翼对叶县国防建设和党管武装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叶县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及后备力量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翼指出,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的战略需求。叶县人武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军事训练,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抓好队伍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要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民兵训练,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中发挥作用。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与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