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杜波到常村镇柴巴村看望平煤神马集团派驻干部及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11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杜波带领平煤神马集团相关人员,到常村镇柴巴村看望慰问平煤神马集团派驻干部及贫困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陪同。


 杜波一行听取了柴巴村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到部分正在开发或准备开发的旅游景点进行实地察看。


     杜波对柴巴村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结合当地水土资源等自然条件和季节性的影响,合理规划该村乡村旅游项目,优化环境风貌,努力保持当地的自然状态,致力打造“看得见山、望得水、记得住乡愁”的幸福美丽乡村。 

    “家里现在还有几口人?”“都享受什么政策?”在柴巴村贫困户谢庆民家中,杜波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谢庆民手中,并和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近段时间家里的情况,了解他的生活困难及需求。在得知谢庆民在腿脚不便的情况下仍热心帮助邻里乡亲,杜波对其大加赞赏,勉励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这份乐观的心态。杜波叮嘱驻村干部要认真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