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到叶县驻昆山市流动党委暨转移就业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1月7日上午,县长徐延杰带队到叶县驻昆山市流动党委暨转移就业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昆山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蔡元峰等昆山市领导陪同。叶县驻昆流动党委全体成员、企业代表、老乡代表等参加座谈。


徐延杰指出,要把合作机制建起来,以流动党委及务工之家为纽带,构建两地合作机制,真正“联”起来、“动”起来。要把务工人员稳下来,叶县鼓励更多人员“走出家门闯天下”,昆山市也要创造条件,让他们在昆山能安心、稳下来、打好工、少回流。要把务工故事讲出来,讲好精准服务的故事、凝聚人心的故事、两地合作的故事,提升务工之家的影响力。要把暖心服务做起来,务工之家要切实做好心理疏导、权益维护、交流沟通,引导务工人员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座谈会上,蔡元峰详细介绍了昆山市有关情况。相关单位和部分代表作了发言。


随后,徐延杰一行前往昆山市周市康复医院看望夏李老乡姚见法,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叮嘱他安心养病,配合治疗。


县级领导牛涛、李红民、赵三林、李青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