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刘文海在叶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8日,副市长刘文海带领调研组就招商引资工作到叶县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市商务局局长马丽参加。

       县长徐延杰、副县长夏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遵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刘文海一行先后察看了河南神马印染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化纤印染项目、平顶山德源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基地项目、亿联汽车城项目、年产40万吨PC项目。

       在县政府三楼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海指出,要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好。要聚焦短板,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上狠下功夫,精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年末岁尾,要收好关,谋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新发展理念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在上下游延伸,构建完整的生态链条。要不断完善“四张图谱”、推进“四个拜访”。深化代办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客商、留住客商。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徐延杰表示,叶县将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准确把握新的特点和规律,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延长产业链、补齐产业链,坚持多元发力,力争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实、做细,推动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丽主持会议;夏上作2020年叶县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作工程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