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在调研市政道路建设时强调:倒排工期 克难攻坚 推进项目早日竣工
发布时间:2020-12-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10日下午,县长徐延杰带领县公路、住建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市政道路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一同调研。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平叶快速通道、玄武大道、叶舞路等工程项目地,沿路察看道路建设情况,并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徐延杰强调,道路建设是一项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改善城市道路环境。要做好交通规划,优化人行道、绿化带、护栏等设置,切实提高道路绿化美化水平,提升市民出行便利度和安全感。要推进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沿线村庄风貌,美化沿线房屋外立面,优化道路内涵品位,以道路整治引领城市品质提升。要把具有地标性的建筑融入到城市游园建设中,既要保留历史感,又要融入现代元素,打造城市亮点。沿线乡镇要依托道路建设优势,拓宽思路,做好规划,大力推进沿线村镇经济发展。要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克难攻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方便市民出行,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