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平叶快速通道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26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群众关注的平叶快速通道通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县长徐延杰,湛河区区长陈斌,县级领导贾肖鹏、牛涛、宋宏洲、王旭、马亚军、孙利旺、彭全宇出席通车仪式。


       刘江指出,平叶快速通道的建成通车,既为沿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巨大便利,又对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各级有关单位把项目管理好、运营好、利用好;加强产业规划与项目谋划,加快沿线经济带建设,积极构建全市整体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同时建设和管理单位要做好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程,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真正让新建公路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惠民之路、强市之路。

刘江强调,要加快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做优做实“十四五”规划项目,不断完善全市路网结构,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延杰在讲话时指出,平叶快速通道的建成通车,让叶县与市区的联系更加紧密、交通更加便捷、人员来往和物资交流更加高效。叶县将按照规划设计持续用力,把道路打造成平顶山与叶县之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徐延杰表示,叶县将抢抓机遇,以公路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践行“公路通、百业兴”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全面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速度,让大交通成为叶县建设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创建“三起来”示范县、实现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为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叶县贡献。

平叶快速通道起点位于湛河区北渡镇,终点位于叶县田庄乡,跨越沙河,路线全长17.703公里,总投资1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