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2月9日,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国源水务、县人民医院、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县机要局走访慰问,并到县文化广场慰问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县级领导张成文、马亚军、龚宪君、常姣峰一同。

IMG_3989.JPG

在国源水务公司,徐延杰听取了负责人汇报,对他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国源水务公司继续努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饮水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IMG_4060.JPG

在县人民医院,徐延杰说,去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IMG_4207.JPG

在县融媒体中心,徐延杰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希望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油,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IMG_4373.JPG

在文化广场,徐延杰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他说,一直以来,环卫工人奋战在一线,为城市形象和环境卫生的不断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叶县装扮得更加美丽。

IMG_4608.JPG

在县委机要局,徐延杰说,机要保密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大家的工作默默无闻、十分辛苦。希望县委机要局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秉承忠诚、奉献的精神,推动机要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10091856.png

微信图片_20210210091909.png

贾肖鹏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反暴恐培训基地、县正源供热有限公司集控中心、县昆运汽车总站、县供电公司电机调控中心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县级领导牛涛、宋宏洲、王旭、夏上、王云海一同前往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0091914.png

每到一处,贾肖鹏等人与一年来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贾肖鹏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一线干部职工更为艰辛,希望在新春佳节期间,各单位一线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如意的春节添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