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莅叶观摩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3月16日,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莅叶观摩,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带队,市级领导摆向阳、岳杰勇、刘文海、刘颖、马四海,县级领导李鹏鹏参加观摩。县级领导赵飞、夏上、李青山、李向伟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观摩,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分组评价打分。

        叶县产业集聚区是中国尼龙城“一核两翼”的其中“一翼”。近年来在省、市产业集聚区联席办政策指导下,叶县产业集聚区认真落实总体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建设百亿元摩托机车制造工业园区、百亿元盐化工工业园区”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推进了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

据了解,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位于叶县产业集聚区文化路东段,占地400亩,具备年产20万台燃油三轮摩托机车和30万台电动摩托车生产能力,2020年销售收入近12亿元,其中出口额9000万美元;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在叶县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40万吨/年聚碳酸酯双酚A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规划总投资120亿元,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建设规模10万吨/年PC并配套13万吨/年BPA,总投资约28亿元,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开工,计划2021年10月20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