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人民政府与中原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3月18日上午,叶县人民政府与中原工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委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贾少鑫,校长刘国际;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主席牛涛,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副县长夏上,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山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10322151637_37kfvodme8.jpg

        徐延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贾少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叶县县委、县政府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为指引,协调发展三次产业,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考评中稳步迈入第一方阵。我们以服务中国尼龙城建设为抓手,以两个产业集聚区为平台,抢抓尼龙新型功能材料产业上升为省级和国家战略重要机遇,突出优化服务、精准招商、项目建设等关键环节,谋划实施了己内酰胺、PC、双酚A、庆安新材料、芳纶Ⅲ等一大批主导产业关联项目,综合实力、整体竞争力稳步提升,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初具规模。

      

20210322151647_jt4l824yx7.jpg

      徐延杰指出,今天,贵我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为贵校提高特色办学水平、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叶县发挥原材料优势、加快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必将为中国尼龙城建设和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县委、县政府将秉承“近悦远来”文化理念,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为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当好后盾。衷心希望中原工学院发挥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优势,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20210322151657_ltc01utf6k.jpg

        徐延杰与刘国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贾肖鹏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前,贾少鑫一行还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