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张成文在参加昆阳街道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3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到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昆阳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心声和意愿,是一个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报告。

张成文指出,要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聚焦“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长远目标,着眼于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调研、专题询问和执法检查等手段,督促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