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一行到叶县高中察看高考考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640.webp.jpg

 6月7日上午,县长徐延杰到叶县高中察看高考考试情况。叶县考区市派巡视负责人、市教体局副局长苏红英,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世安,副县长赵海洋,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一同察看。


徐延杰先后来到考务室、保密室、视频监控中心,重点了解考点视频监控设备、考卷保密措施、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视频系统察看了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向所有考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慰问。


徐延杰强调,高考关系学生未来,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今年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县公安、卫生、电力、食药监等部门要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保密安全等方面做好考务保障,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各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密切配合,把涉及考务的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严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采取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