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640.webp (1).jpg


 6月6日下午,县长徐延杰到水寨乡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在水寨乡小庄王村,徐延杰先后到禁烧指挥部、麦收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徐延杰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小麦收割进度、小麦产量及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徐延杰强调,夏粮生产已进入尾声,面对当前的高温天气,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科学组织,集中各方面资源力量,抢抓有利时机,合力调度农机,搞好技术服务,争分夺秒推进抢收抢种,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夏种不误农时,坚决担当好粮食安全责任。

 徐延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善措施、细化责任,盯紧看牢、严防死守,坚决把秸秆禁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依靠科学、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徐延杰还叮嘱有关乡镇负责人,要强化农机安全检查和对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严格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县“三夏”生产及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