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14日晚,县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县长文晓凡主持会议,县级领导赵飞、胡炜哲、侯进华、常姣峰、郭志钢、丁伟、王耀武、高文克参加会议。

         

20211019095215_yi9ufhiwvn.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听取了关于叶县产业集聚区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信息平台建设事宜、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弃渣坑占地收回事宜、实施乡村旅游民宿农家乐“十百千”工程相关事宜、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叶县县域公共品牌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近期信访工作、灰河水质提升应急工程启动工作及廉村镇三个小型湿地工程建设事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严格预算管理,压缩一般支出,节约日常经费开支,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要根据零基预算原则,对今年预算全面梳理,评估其必要性,科学合理安排支出。要督促分管部门做好资产清查,力争把更多优质资产装到发投公司,进一步提升融资能力,为财政腾出更多“三保”空间。

   会议强调,建设安全监管和应急救援信息平台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园区安全监管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现实需要。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县发改委配合,尽快完善可行性报告等前期资料,抓紧完成项目立项;县财政局要积极筹措建设资金,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尽快建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县政府党组还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