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05-10 关键词:
【人才招录】叶县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公告

 

根据我校教师缺额情况,为切实解决我校教师不足问题,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2021年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以人事代理方式公开招聘中专教师共6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专业对口、公平竞争、择优招聘”的原则,严格招聘纪律,确保人才质量。

二、招聘人数(共6名)

(一)专任教师:共3人。电气自动化、艺术与设计(美术)、语文。

(二)实习指导教师:共3人。汽车应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机电一体化(焊接)。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二)报考专任教师的,需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考实习指导教师的,年龄原则上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实习指导教师须为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专业(学科)与报考科目相同或相近。2019、2020、2021年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在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前提下,可以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一年内)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人员;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四)有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五)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原则。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若报考人员达不到规定的比例1:3要求,经县招教领导组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

(二)组织形式。在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接受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成员部门的监督。由学校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具体组织实施,办公室设在学校。

(三)发布公告。2021年5月10日,在叶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517日8:00—2021年519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地点设在叶县中等专业学校。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联系人:黄静 电话:18837518889)

2.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套,提供由人民银行开具的个人信用证明。并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5张。报名时填写《叶县中等专业学校、叶县融通实验高中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电子表及纸质表。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审查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21届毕业生需提供等相关证件和信息。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即进入考试程序。

(五)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如某一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过多,报经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增设笔试环节。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采取试讲方式,由学校组织实施。各专业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经县招教领导组研究决定,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比例。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全部应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通知为准,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1.专任教师在现行中专教材相应学科中随机抽课,确认本人试讲内容。考生试讲前备课10分钟,然后讲授一节10—15分钟的微型课,满分100分;

2.实习指导教师除试讲外再加动手实验操作,试讲前备课10分钟,讲授一节10-15分钟的微型课,紧接着进行10分钟以内动手操作。其中试讲占50分,动手操作占50分,满分100分

3.根据面试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分学科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整个过程接受纪检监察等部门的监督。

(六)体检

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统一进行体检。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自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七)资格复审及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出现不合格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空岗的,将依次进行递补。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核实其招聘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对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的人事代理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合同制。工资福利可享受本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新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最低服务期3年(含试用期),被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3年内不得调动工作岗位;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附件:1.叶县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岗位设置一栏表

      2.叶县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报名登记表

     

附件:叶县中专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doc

 

 

                           2021年510

 

 

 

 

 

 

 

附件1

 

叶县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岗位设置一栏

类别

学科

岗位设置(人)

备注

专 任

教师3人

电气自动化

1


艺术与设计(美术)

1


语文

1


实习指导

教师3人

汽车运用与维修

1


旅游服务与管理

1


机电一体化(焊接)

1


合计

6


 

 

 

 

 

 

 

 

 

 

 

 

附件2

 

叶县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间: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上传一寸近期

正面免冠彩色相片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婚  否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


全日制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报考岗位


教师资格证种类


通讯地址及联系人


固定电话


手机


电子  信箱


高 中 以 上 学 习 经 历

起止年月

毕 业 院 校 系 专 业

学习形式

学 制

学  历

学  位
















何时何地受何种奖励或处分


何年何月获得何种奖励


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

姓名

称谓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意见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此表填好后用A4纸正反打印,填报内容不得省略,不得空项,没有填“无”。“本人承诺”处,由本人亲笔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