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06-11 关键词:
叶县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 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人事代理)

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经叶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研究决定,叶县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将于2021年6月19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所有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9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叶县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基地(盐城商场北门东50米路南)

三、面试程序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报到(2021年6月19日上午7:50报到完毕),超过规定时间不到者视为弃权。

2.报到时,考生随身电子产品一律交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然后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序号,再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引领考生进入候考室候考。

3.疫情期间,考生应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考生佩戴好口罩,在试讲时,将口罩摘下进行试讲。

4.1号考生于8:20进入准备室,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相应学科的授课内容,备课15分钟,然后进入授课教室进行15分钟授课。

5.授课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休息,直到所有面试结束。

四、面试内容

专任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1.专任教师:

面试形式为试讲课,满分100分。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现行中专教材中的一节课(学科与考生报考学科一致),考生备课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课堂教学基本素质、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心理素质等。形式为无学生状态下授课,时间为15分钟,由评委根据试讲效果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平均分即为该应聘者实际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实习指导教师:

面试形式为试讲课和动手操作两个环节,各环节满分均为50分,满分共100分。

①试讲课: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现行中专教材中的一节课(学科与考生报考学科一致),考生备课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课堂教学基本素质、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心理素质等。形式为无学生状态下授课,时间为15分钟。由评委根据试讲效果现场打分。

②动手操作:由评委根据动手操作情况进行打分。具体操作内容另行通知。

试讲课加动手操作两项成绩之和,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平均分即为该应聘者面试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试讲教材范围及动手操作内容面试前72小时发布。

五、面试成绩公布

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拟聘人选。

面试成绩并列的考生,须进行答辩加试,答辩成绩高者录取。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成绩达到所在同一面试考官组全部应试人员的平均分进行录取。整个面试过程接受纪检监察等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375-8051329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