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09-08 关键词:
关于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名额调整的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于8月7日结束。根据报名情况,除叶县高中物理、叶县二高物理、叶县融通实验高中英语及地理、幼儿卫生保健岗位通过报名的考生数与招聘岗位比例达不到3︰1外,其他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均超过3︰1。根据《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幼儿卫生保健人员(人事代理)简章》、《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简章》要求,经叶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叶县高中物理、叶县二高物理两个岗位做为紧缺专业将开考比例降低为2:1;叶县融通实验高中英语和地理各需核减1个岗位,核减后叶县融通实验高中英语岗位拟招聘3人,叶县融通实验高中地理岗位拟招聘2人;幼儿卫生保健岗位开考比例降低为2:1,需核减9个岗位,核减后幼儿卫生保健岗位拟招聘11人。其他岗位不变。

根据普通中师毕业生(原叶县户籍于1998年、1999年、2000年初中毕业考入普通中等师范学校的普通中师毕业生)报考情况,按照《叶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幼儿卫生保健人员(人事代理)简章》要求,普通中师毕业生专岗数量为专岗报名合格人数的70%,我县普通中师毕业生共报考成功16人,在200个幼师岗位内设普通中师毕业生专岗12个。

     特此公告         

叶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