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8-27 关键词:
叶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拟定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按照叶县2022年公开招聘小学、初中和高中教师简章》《叶县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简章要求,拟定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予公告(名单见附件)。 

资格审查时,须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有效期内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上半年疫情影响未能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可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相应类别要求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科目网页截图证明,可先行参加河南省本年度各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A4纸复印)和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需在报名系统内打印)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或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8298:30-17:00

资格审查地点: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叶县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B1二楼)

所有参加此次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接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并提供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面试人选与岗位比达不到1:2比例时,将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参加资格审查。递补人员2022830日上午10:00前电话通知,请广大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电话打不通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联系电话:0375-8058001

 

  附件:叶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拟定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叶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22827 


附件:

叶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拟定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