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使法律援助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9月22日,叶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学习。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全县3家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县司法局相关责人领读原文的方式,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并组织大家结合法律援助实例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法律援助法》是一项直接服务于人民群众的法律制度,这部法律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让更广大的人民群众能够共享现代法治发展的红利,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和温暖。该法律的实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提供了更为坚实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叶县司法局将深入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进工地、进乡村、进集市活动,着力推动法律援助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更多有法律需求的困难群众享受到法治阳光。”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