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供电公司: 党建引领强服务 当好企业“电保姆”
发布时间:2022-02-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县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相融入,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方式,以“电小二”身份做好企业“服务员”,建立企业主动服务常态化机制,当好企业发展“电管家”“电保姆”,随时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用电问题,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县企业提质增速。

 同时,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大企业,开展效能诊断,因企施策,量身定制服务套餐,减少客户电费支出,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采取公司领导包户制度,定期上门走访,宣传用电政策,倾听客户意见建议,主要对用户的电气设备、配电室、电路等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消除,不留任何死角,分析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和苗头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指导客户安全、节约用电。

       目前,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已对辖区27家企业开展了走访活动,查出各类安全隐患8处,提出合理化建议1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