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1%居全市10个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之首
发布时间:2022-05-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第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1%,居全市10个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之首。

去年下半年,聚碳材料公司的双酚A生产线投产后,二期生产线就紧锣密鼓地开建,目前设备正在陆续到货。该公司PC生产线打通全部工艺流程,正在加紧调试,二期筹建工作也在进行。今年一季度,该公司贡献0.52亿元的工业增加值,成为亮点之一。

今年一季度,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多家企业生产指标不断迈上新台阶:天泰盐业有限公司同比增长176.54%、联合盐化公司实现产值同比增长126.9%,氯碱股份公司实现产值同比增长43.2%……

同时,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一季度签约天力、红珊瑚、德地化工等5个项目,与苏州柔陶、庆安化工、中科基金等20多家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行洽谈对接,总投资18亿元的柔陶医药中间体、中科基金纳米碳纤维复合材料、亨润六氟磷酸锂3个项目计划近期签约;投资30亿元的天力循环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投资10亿元的维中医药中间体一期项目开工,金博锐、德亿电缆二期厂房开工建设,隆鑫特种车辆产业园项目总装车间已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