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5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全景.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谈党史感悟、晒工作成绩、展靓丽风采,以生动的事例、饱满的热情,抒发爱国情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谱写更加出彩的叶县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合影2_副本.jpg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向民对比赛进行点评,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飞为比赛致辞,县政府机关事务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志强宣读本次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演讲比赛,采取百分制计分,根据演讲主题、内容结构、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演讲时长五大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