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深入开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推动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2-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图片4.jpg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进一步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12月28日,叶县组织开展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叶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股李军召主任进行宣讲,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宣讲,授课员以“注重开展行政指导,大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为题,结合服务型行政执法实践,通过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具体阐述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方式方法,使执法人员转变了执法理念,充实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使温情执法和柔性执法深入人心。

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内容贴近基层行政执法需求,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意识,使基层行政执法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监管更有尺度。

2022年是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十周年,县将持续加强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多形式促进活动开展,切实推动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