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2023年叶县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精彩开赛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课外活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提高全县中小学生篮球运动技术整体水平37上午,由叶县教体局主办的2023小学生篮球赛在叶县高级中学叶县第二实验学校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在县第二实验学校举行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跃伟,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恩友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恩友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现场宣誓。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跃伟宣布2023县中小学生篮球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根据时间安排,此次比赛预计用时15天,首先进行女子组比赛,设叶县高中体育场和叶县第二实验学校体育场两个赛场,共有47个中小学校代表队(20支小学代表队,21支初中代表队,6支高中代表队),9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