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国家税务总局叶县税务局开展行政许可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随着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进,行政许可办理事项不断优化,国家税务总局叶县税务局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按照纳税服务规范进行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审批、核查。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叶县税务局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开展了清查,现将清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清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工作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布已取消的22项税务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58号)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实行税务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9号),目前保留1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为“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截至目前,我局实现了办结“零超时”。

二、清理变相设置行政许可事项工作

我局秉持依法行政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应规章开展清理工作,通过自查,抽查,走访,我局不存在以备案、登记、行政确认、征求意见等任何方式设置的变相许可事项。

 

国家税务总局叶县税务局

202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