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自然资源>矿产、资源
索引号:yexian-2018-00003 主题分类:矿产、资源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05-08 关键词:
过期采矿许可证注销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河南六时商贸有限公司,矿山名称:河南六时商贸有限公司叶县保安镇河套寨石灰石采石场,许可证号:C4104222009027130017431,开采矿种:建筑石料用灰岩,有效期限:20141222日至2017422日。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探矿权及采矿权审批登记管理文件的通知》(豫国土资规〔20181号)的有关规定,上述采矿权人的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向我局依法提出相应申请,我局依法将其纳入自行废止的矿业权,并在公告30日后在全国统一配号系统中注销。

                   叶县国土资源局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