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交通、公路
索引号:00548216-2018-00003 主题分类:交通、公路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04-20 关键词:
行政村通客车督查情况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交通运输局

行政村通客车督查情况

 

4月20日下午,叶县交通运输局纪检书记李小刚、局扶贫办公室主任刘松朝对道路运输管理局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

经过督导组对道路运输管理局人员在岗情况、扶贫工作分包情况、扶贫工作会议记录、扶贫问题排查情况等工作的检查,虽然整体情况较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扶贫工作文件收集归纳不规范,问题排查工作不细致。纪检书记李小刚要求运管局各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提振精神,把脱贫工作作为今年的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对全县通班车情况全面摸清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整改,做好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停车站牌安装工作6月底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