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4297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19-10-22
信件标题: 希望政府能够加强道路管理
信件内容: 随着社会发展和进步,现在叶县县城的车辆增长速度飞快,同时出现了一些车辆停放问题,随处可见乱停乱放,影响交通。我居住在广场西街的明瑞御府,拿我居住的地方来举例:本来这条街道已经有了三个小区,街道还窄,一天到晚道路两旁停满车辆,更有甚者,停放双层,到上下班的高峰期,严重影响交通行驶。希望政府能够采取一些措施,例如:规划停车位,部分道路禁停,或者实行限时停车的制度(时间错过高峰期),处罚一些违反交通条例不文明停车的车主,改善道路交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关于你提出的问题我县相关单位已有严格的处理办法,我县各相关单位会严格规范我县车辆行、停秩序,是我县长期保持良好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