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584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2-28
信件标题: 叶县汽车站工作效率低
信件内容: 疫情期间,工作人员少,工作任务大,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叶县有多少汽车站,就一个叶县汽车站,从叶县到郑州需要办理证件,叶县汽车站工作人员好多人都在办理证件,把我们司机和乘客留在车上,从上午8点等到11点,还没有办理好,到底需要多久,每次都没有准时的消息,导致火车晚点,个人出行受到影响,难道有上百个证件需要办理吗,为什么需要办理的证件不能临时成立一个部门,这样办事效率提高,需要办理证件的也不用到处跑,也可以很快处理每个证件,这些难道都没有看到吗,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认认真真的为广大群众办实事,令人心痛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1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县交通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疫情期间,我县汽车站车辆并未全面复工,只有部分车辆正常运行,乘客比较少,没有按照日常班次时间发车,班车在乘客率达到50%左右发车。因反映人未留联系方式,调查人员暂时无法跟反映人取得联系进一步核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