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5900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3-04
信件标题: 龙泉乡 电线上乱扯乱挂
信件内容: 龙泉乡街道电线上 悬挂灯笼 造成电线下坠 很不安全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0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龙泉乡政府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龙泉乡人民政府接龙泉群众县长信箱留言后,乡政府高度重视,经龙泉乡政府乡长史旻明批示后,立即成立由纪检书记刘晓鹏牵头,街道所、综治办、龙泉村委配合的专项治理小组,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细化了工作步骤和持续整治保障措施。按照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原则,立即对龙泉街道道路上方悬挂灯笼及其它有安全隐患的物品进行集中拆除整治。通过整治,彻底清除过道线路上悬挂灯笼或其它物品等问题。 目前,此项工作已整改并长期坚持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