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5932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3-06
信件标题: 同批次招标的农村改造道路,为何村里唯一的主干道路没有改扩建,请明察!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大家好!我是家住盐都街道办事处问村的村民,据悉2019年财政拨款对涉及到盐都街道等其他地区的农村道路进行改扩建,实属为民谋福利之一大快事!该招标采购编号为YZC2019-10-16-682,最终中标单位为平顶山市高速公路管理局负责施工,目前问村的主干道已铺设完毕,已交付使用。但村民心里有一个疑问,不知道村里修路的范围是由村里报送的还是其他方式,村里的主干道都改扩建了,却唯独有一条主干道却不见动静,与此同时,其它村民反映,涉及到一些不是主干道没有几户居住的村道都进行了改扩建。本来修路就是一件利民的好事情,但村里面这种该修不修的做法实在是令人不解!如果财政拨款本次未修道路不在本次招标范围之内,那村民可以等,那如果是地方政府挪用财政资金,改修不修那就是腐败问题,恳请政府相关部门给予说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8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通知后,我县即通知盐都街道办事处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反映人袁亚男反映的“问村道路不修”的问题,经与反映人回访和调查,问村需要修理的道路已通过上报,入2020年扶贫项目库,待县里统一批复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