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133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3-16
信件标题: 村集体土地被干部私自转让!
信件内容: 现有100亩土地,和大量慌地有200亩左右,早年被村书记承包期限30年,每年200元每亩承包,慌地每年每人就50块钱左右,种植杨树 和果树,其中这两年的租金都没有发放给村民!现被国家发展畜牧养殖,被村书记私自做主以每亩350元一年给农户,按照国家土地补偿都是农户的,被国家征用之前的合同都作废了,村民多次沟通无果,还拉动执法人员维护他们,这就是村霸 恶势力,仗着农民老百姓没文化好欺负,身为国家干部执法犯法!当官不为民做主…,信息时代也是法制时代,希望政府能能够给我们做主!如果还是无果就一级一级往上放映!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0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常村镇政府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赵岭村村民反映的100亩土地及部分荒山,由平顶山市盛福源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包,承包期限30年,承包款已付至2019年12月31日,后东方希望叶县畜牧有限公司选址此地块(由东方希望叶县畜牧有限公司自2019年12月10日开始支付地租),经赵岭村村委会、东方希望公司、常村镇政府三方签订协议,依据是村委会议纪要同意委托村委会代签,耕地原承包每亩200元、现在每亩350元;荒山原来9600元、现每年20000元。此三方协议签订前,历经村民代表考察、三次村民会议、四议两公开、公示公告。土地补偿款经镇政府账户拨给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