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278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3-22
信件标题: 县公园篮球场提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古松书记: 你好,我是一个资深篮球爱好者,平常喜欢打篮球和健身。经常在县公园篮球场打球,如今这里已经成叶县篮球爱好者圣地,每天人气爆棚,成为网红打卡地。首先感谢政府和党为我们广大市民提供建造这样一个场地,但是我们也发现一些小问题如下: 1、场地地面,地面是户外绿化路面,凹凸不平,并且对打球者有一定安全隐患,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容易崴脚受伤。 2、篮球架老化,有地方锈迹斑斑。 3、场地不够用,每天每个半场几十人(县城一些事业单位有球场,但是有时由于属于办公区域不对外开放,这里成了全县唯一进出自由方便的球场)。 我们提出一下意见往采纳: 1、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场地急需做平整硬化处理,哪怕最基本的水泥地也可以. 2、篮球架更新一下。 3、条件允许可以在再建一个篮球场。 以上是我们一些篮球爱好者的心声,我们相信政府能满足我们这些小小愿望,使公园篮球场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叶县爱好运动者心中的洛克公园。 马鹏飞 2020年3月22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县疫情期间县政府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很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您的建议已收到并已转达到相关单位,会根据您反映的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并做出科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