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652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4-04
信件标题: 御景豪庭二期夜晚施工
信件内容: 叶县御景豪庭二期夜晚通宵施工,严重扰民,整夜叮当响个不停,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制约一下,110等电话天天打都没有一点效果,是不是需要向市级单位、省级单位电话投诉,网上信访才会有相关单位出来管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信箱留言后,我县即通知住建局对您提出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处理,现将县住建局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我局针对业主反映的御景豪庭二期项目夜间通宵施工,整夜叮当响个不停,严重扰民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调查,业主所反映的情况不属实。该项目施工单位于4月27到30日已向住建部门申请报备夜间施工,该公司严格按照早6:00--晚22:00时间段施工。经我局协调,该施工公司承诺在今后的组织施工中,坚决杜绝夜间施工问题的发生,接下来我局继续督促该单位将严格按照市环境攻坚办管控措施夜间禁止施工(22:00---6:00禁止施工)条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