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74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4-10
信件标题: 买了这样的房子,我该怎么办?
信件内容: 2018年末,本人在叶县广安路南段圣卓河滨花园购买一套住房,随后,圣卓花园法人苏现良涉黑被捕,银行与其解除合作!包括本人在内15位业主无法取得房产证,无法办理分期付款业务!购房合同及其手续一起被公安机关封锁在售楼部!问题楼盘处理小组通知售楼部说帮我们处理问题,需要我们配合!只告诉我们需要全款买房或自己找合作银行!我们的房子该如何处理?产权现目前处于什么情况,我们将如何证明我们的住房,和如何取得我们不动产证?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1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即通知县住建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圣卓河滨花园小区开发商为苏现良,现苏现良因涉黑涉恶问题被公安机关依法抓捕,待法院依法对苏现良进行判决后,叶县问题楼盘指挥部根据实际情况针对该楼盘进行处理,制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