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823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4-13
信件标题: 诉讼费减免部分未到账
信件内容: 市领导您好,我想反映一个事情,2019年9月份在叶县法庭的一个案子,法官调解完成,所交诉讼费减免一半,减免部分说是三个月左右会打到个人账户,但现在已过去7个月了,还没到账。问财政局,财政局接电话的态度非常好,说是钱打给法院,法院再打给个人,让问法院。问法院,法院接电话的说是他们三四个月工资都没发了,不知道情况,让等。我想说的是,县政府拖欠干部职工工资,和我们的诉讼费减免有关系吗?!这个事儿请市领导过问一下,看能不能快点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2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的信箱留言后,我县即通知叶县人民法院对您反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县人民法院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反映人亚,电话号码为19937519905的当事人,退费案子的退费材料在2020年1月份提交财务室,期间因春节假期及疫情原因已于2020年3月初递交财政局,等待财政局拨付款项。 经过财务人员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已经理解“诉讼费退费久拖不决原因”。 我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关于当事人诉讼费退费问题,要求财务人员按照财政局要求每月及时报送审核一次,我院会及时与财政局进行沟通,解决当事人问题。